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5 证券简称:四维瓷业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召开200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2-09-18 打印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2年9月16日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3人,实到董事12人,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宗云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拟受让四川陶瓷厂部分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本公司为减少与四川陶瓷厂的关联交易,拥有完全独立于控股股东的生产经营场所,改善公司的资产结构,决定用自有资金2971.6万元收购四川陶瓷厂的239,654.9平方米土地,收购价格以重庆金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9月10日对四川陶瓷厂的土地评估值为准。此项内容,详见关联交易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由于本公司在2002年上半年实施了送股和转增股本,导致公司章程相应条款须作修改:

    章程第四条:公司中文名称:"重庆四维瓷业股份有限公司"修改为"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CHONGQING SWELL CERAMICS INDUSTORY CO.,LTD"变更为"CHONGQING SWELL CERAMICS (GROUP)INDUSTORYCO.,LTD"

    章程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750万元"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4650万元"。

    章程第十九条:"公司普通股总数为24750万股,发起人股份15840万股,社会公众股份8910万股"修改为"公司普通股总数为34650万股,发起人股份22176万股,社会公众股份12474万股"。

    章程第二十条:公司股本结构为:"公司普通股总数为24750万股,发起人股份15840万股,社会公众股份8910万股"修改为"公司普通股总数为34650万股,发起人股份22176万股,社会公众股份12474万股"。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拟定于2002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200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议程

    1、审议《关于拟受让四川陶瓷厂部分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出席会议人员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律师;

    2、截止2002年10月14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

    3、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该代理人不必是股东。

    (三)、会议登记方式

    1、登记手续:法人股东持单位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出席的代理人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地点: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3、登记时间:2002年10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

    (四)、注意事项

    本次会期半天,交通费、食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伟先生

    电话:023-47881756

    传真:023-47881756

    特此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9月1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