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5 证券简称:四维瓷业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的公告
2006-09-01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曾于2005年8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C27版和《上海证券报》C06版、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网站上刊登了《关于拟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其后董事会中止了此次股东大会(详见2005年9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通知)。

    现因市场、客观情况、法律基础的变化,拟提交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6项议案已经不宜作为股东大会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提交的6项议案:

    一、《关于转让新时代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

    取消原因:因市场及客观情况的变化,原受让方己放弃受让的意愿。

    二、《关于受让重庆超思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

    取消原因:因市场及客观情况的变化,原交易双方己放弃交易的意愿。

    三、《关于独立董事邵树良辞职的议案》;

    取消原因:公司独立董事邵树良先生因递交了辞职申请尚待股东大会批准生效,辞职尚待生效前,因公司处于收购过渡期,为保持董事会的稳定和正常履职,独立董事邵树良先生向董事会收回了辞呈并递交了撤销辞职的申请。

    四、《关于增补罗祥英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取消原因:增补罗祥英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是基于独立董事邵树良辞职需增补一名独立董事的情况下董事会提出的议案,现因邵树良先生己撤销了辞职的申请,增补罗祥英女士为独立董事的议案己不符合公司章程有关独立董事人数的规定。

    五、《关于增补陈德银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取消原因:陈德银先生于2006年7月6日因意外事故不幸去世,此议案已无意义。

    六、关于《拟修改股东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取消原因:因自2006年1月1日起施行新的《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制订了新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了《董事会、监事会议事示范规则》,公司将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增加《修改公司章程》的临时提案,《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将作为公司章程草案的附件并依据新的规定进行修改,原提交的《拟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有必要取消。

    鉴于以上六个议案全部取消的原因,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