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5 证券简称:四维瓷业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2006-03-17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九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6年3月8日以传真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06年3月16日上午9:00在公司江津蜀果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八名,实到董事七名。独立董事欧明刚先生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杜晓鹤女士全权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兴国先生主持。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拟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董事会拟定于2005年4月17日上午9:00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 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王兴国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的议案》;

    2、审议《关于赵普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的议案》;

    3、审议《关于沈容正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增补方利雄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5、审议《关于增补朱要文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6、审议《关于增补杨尚想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 参加会议人员: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律师。

    2、截止2006年4月5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

    3、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该代理人不必是股东。

    (三)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法人股东持单位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出席的代理人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地点: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3、登记时间:2006年4月13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30时)。未在4月13日办理登记手续的在册股东依然享有参加2006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权利。

    (四)注意事项

    本次会期半天,交通费、食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艳

    电话:023-61088888

    特此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3月16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个人出席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有效期:

    委托人对审议事项的投票指示:

    (此委托书格式复印件有效)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方利雄 1965年11月生,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任建设部中国房地产经合会常务委员,中国房地产市场年鉴编委会秘书长、北京中经贸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北京华夏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夏新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要文 1964年10月生,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曾任万向集团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深圳汇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北京华夏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杨尚想 1960年11月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财贸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科研处处长、现任北京华夏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