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145 证券简称:四维瓷业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6-27 打印

    重庆四维瓷业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6月26 日在 重庆南园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到会股东5人,代表股份15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宗云先生主持。公司董事、 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 议。公司法律顾问、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程源伟律师到会并对会议的合法有效性进 行了见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大会审议,以 书面形式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以15840万股同意(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审议通 过了公司送股、转增股本后相应的公司章程条款的修改。

    (1)章程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750万元”改为“公司注册资本 为人民币24750万元”。

    (2)章程第十九条:“普通股总数为13750万股,发起人股份8800万股,社会 公众股份4950万股。”改为“普通股总数为24750万股,发起人股份15840万股,社 会公众股份8910万股。”

    (3)章程第二十条:“公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总数为13750万股,发起人股 份8800万股,社会公众股份4950 万股。 ”改为“公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总数为 24750万股,发起人股份15840万股,社会公众股份8910万股。”

    本次股东大会经重庆星全律师事务所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程源伟律师现场见证, 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 见》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股东具有合法有效资格,会议的表决程 序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6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