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0 证券简称:海信电器 项目:公司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06-19 打印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1年5月29日在公司4会 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7名,参会人数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法》的规定。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为贯彻董事会多元化产品经营的思路, 扩大海信品牌家电产品在国内市场履盖 范围,本次会议决定陆续启动以下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电冰箱、电冰柜、洗衣机、 热水器、微波炉、自动售货机以及包括洗碗机、电熨斗、电吹风、电炊具等小家电 产品。

    为此,本次会议提出增加公司营业范围:即在原“电视机、广播电视设备、 电 子计算机、通讯产品、信息技术产品、家用商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制造、销售和服 务”的营业范围上,增加“电冰箱、电冰柜、洗衣机、热水器、微波炉、 自动售货 机以及洗碗机、电熨斗、电吹风、电饮具等家电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内容。 本提案以及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提案拟提交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会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6月1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