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0 证券简称:海信电器 项目:公司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九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6-05-31 打印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6年5月29日,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监事会召开了三届九次会议,应到会监事三人,实际到会三人。参会人数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以三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并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提案"

    二、审议通过了"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四届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同意提名贾少谦、刘峰、张祝彦、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监事张长虹、刘振顺、马钰锦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本公司对三位董事在任期内所做的勤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六年五月二十九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监事候选人简历:

    贾少谦,男,1972年6月出生,1993年9月至1997年7月就读于青岛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1997年7月至1999年12月任海信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法律顾问,2000年1月至2003年1月,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公关主管,2003年1月至2005年7月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 2005年7月至今,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

    刘峰,男,1979年8月出生,2001年7月年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会计学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01年8月至2003年10月在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任主管,2003年10月至今在海信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任主管。

    张祝彦,女,1978年10月出生,1997年9月至2000年7月就读于青岛广播电视大学电子技术应用专业。2000年8月至2002年3月在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任采购部主管,2002年4月至2003年3月任本公司采购室主任,2003年4月至2004年2月任本公司采购部经理,2004年3月至2004年6月任本公司生产计划部副经理,2004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总经办主任。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