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湘波:呵护创业板下一个十年的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20: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3日消息 创业板开板仪式今日举行。松禾资本合伙人王湘波在做客新浪财经股市播报特别版时表示,创业板启动以后,要靠所有创投企业的默契和爱护,我们面临的下一个考验是如何呵护创业板下一个十年的发展。

  以下为王湘波谈话实录:

  王湘波:今天这个日子应该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一个日子,但是我感觉下一步对我们创投企业的挑战应该更大。如果说过去十年我们比较艰难,我们一个企业一个企业自己在这里坚持。现在国家开了创业板以后,怎么更好呵护这个市场?要靠我们所有创投企业的默契和爱护才能得到发展。所以,下一步的考验是如何呵护创业板下一个十年的发展。

  王湘波:作为一个创投的公司,主流渠道的融资可能还是没有完全打开。但是更多的一些民间的资本,国家或者是一些机构、一些团体,或者是一些个人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他们可能会通过这样一个渠道选择一些比较专业的创投公司来共同策划做一些投资,如果从这个方面来讲,应该渠道比过去宽一点。但这不是对所有的创投企业而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