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安基金常务副总裁邵杰军寄语创业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21: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3日,业内期盼已久的创业板正式开板。值此历史时刻,百名业内专家、学者、投资界人士为新浪财经发来寄语,祝贺创业板开板。以下为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邵杰军寄语全文:

  新浪财经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筹备十余年之久的创业板终于开锣。为了适应自主创新企业及其他成长型创业企业发展需要而设立的创业板市场,其推出的意义深远:(1)进一步完善了我国资本市场的层次与结构,拓展了资本市场的深度与广度,发挥资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功能,在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多渠道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等多方面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2)为自主创新和新兴成长型创业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渠道,缓解了原有的融资困境局面,也为风险投资提供了便捷有效的退出渠道。(3)丰富了市场投资品种,满足了不同类型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活跃了市场交易诉求。

  作为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我们将在基金合同允许的前提下、风险可控的范围内,积极寻找和挖掘新的投资机会,争取为投资者获取稳定增长的收益。华安品牌的承诺,即是“以睿智创造价值,以坦诚赢得信任,智诚相伴,安享回报”,我们将通过搭建全面资产管理业务新格局,不断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服务和更满意的回报。

  华安基金将努力成为广大投资人的锐智伙伴,与投资者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