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分享中国娱乐文化产业成长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20:29  新浪财经
图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资料图)
图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资料图)

  新浪财经讯 10月23日,业内期盼已久的创业板正式开板。值此历史时刻,首批上市的创业板公司为新浪财经发来寄语,祝贺创业板开板。 以下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王忠军寄语全文: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电影梦,因为电影是人类的梦想。华谊兄弟,用10年青春感动了13亿观众的人,正以自己的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致力打造出属于国人的“娱乐王国”。

  华谊兄弟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制作及艺人经纪服务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影视衍生产品运营商,也是国内较早建立集艺人经纪和影视制作与发行为一体的较为完整影视产业链的传媒企业之一。凭借传媒业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家文化产业政策激励的契机,我们打造了以“华谊兄弟”为品牌的影视、文化资源整合平台。在“华谊兄弟”的舞台上,我们充分融入个人的能力、经验、口碑和影视、文化资源,以海纳百川的开源精神广泛开展合作,凭借着多年一贯的优秀市场表现,树立了“华谊兄弟”的知名品牌,电影、电视剧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均领先国内同业,位列三甲。

  创业板作为培育明星企业的“梦工厂”,为众多创新企业提供了自我展示、拓展提升的舞台。华谊兄弟非常珍惜登陆创业板的机会,也非常感激广大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所给予我们的信任,作为影视娱乐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将充分挖掘这个崭新的资本平台,与创业板市场共同成长,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文化产业振兴之盛宴。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忠军

  2009年10月22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