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降级/调查消息打压 Alea保险股价重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23: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6月10日讯】周五,保险商:Alea集团(百慕达)的股价重跌,债信评级机构AM Best表示,正在对Alea的两项信用评级进行评估,相关评级可能被调降。

  Alea还称,已收到美国证管会(SEC)发出的传票,要求Alea提供与某些非传统保险产品 -- 或称降低损失产品 -- 有关的文件。

  Alea的总部位於百慕达,其股票在伦敦上市。该公司表示,正在与AM Best就自己的财政实力和信用评级问题进行磋商。

  该公司还称,将配合SEC的调查。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上午10:50,Alea在伦敦上市的股票重跌13%。

  2002年,Alea划销了40%的与佛州保险公司Bristol West Holdings(BRW)签署的有限再保险协议,此事招致了证管机构的调查。

  美林证券指出,“几乎所有再保险公司都受到了调查,Alea调查事务的发展不会改变我们对这家公司的整体看法。”

  实际上,SEC正在调查整个再保险业,Genworth Financial(GNW)和Everest Re(RE)近期均透露自己已成为SEC的调查目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