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戴尔公司(DELL)宣布第一季度盈馀大幅攀升2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5: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5月12日讯】周四盘後,戴尔公司(DELL(行情 论坛))宣布其第一季度盈馀攀升28%。戴尔电脑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销售强劲成长,此外该公司的运营效率也得到提升。

  戴尔公司第一季度盈馀9亿34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37美分;去年同期该公司盈馀7亿3100万美元,即每股盈馀28美分。

  该公司营收攀升16%,从115亿美元升至134亿美元。戴尔公司为世界上最大的个人电脑生产商,其业绩完全符合市场预期。

  戴尔电脑宣布,其欧洲、亚太地区和日本市场的销售额攀升20%,这显示出该公司的主要成长动力来自关键美国市场以外的地区,而美国地区的营收占其营收的三分之二。该公司美国地区销售额攀升14%。

  戴尔电脑的季度盈馀结果舆IBM(行情 论坛)等竞争对手形成鲜明对比。因业绩不佳,上月IBM公司宣布将在欧洲地区裁员数千人。

  除其主要的个人电脑业务外,戴尔电脑还生产印表机、软体、电视和显示器,这将是该公司未来的业绩成长来源。戴尔公司宣布,上述领域的销售额攀升29%,至20亿美元。

  展望未来,戴尔电脑宣布其第二季度每股盈馀将在37美分至39美分之间,营收将在136亿美元至138亿美元之间。其第二季度盈馀目标符合市场预期。

  周四盘後,戴尔电脑股价攀升49美分,至37.10美元。周四盘中,其股价攀升7美分。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