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开盘:公司财报好坏掺半 周一美股平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23: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7日讯】受好坏掺半的公司财报影响,美国股市在连续两周攀升之后,周一开盘基本持平。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03点,至10,717.16点,涨幅0.0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45点,至2,090.11点,涨幅0.17%。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42点,至1,203.45点,涨幅0.0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亿60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2亿8000万股。

  Barrington Research机构分析师亚历山大-P-帕里斯(Alexander P. Paris)表示,“上周的消息大都扭转了市场的熊市观点,投资者情绪显然已被逆转。”

  上周内,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周成长。道指一周涨幅达到2.8%;那指涨幅达2.5%;标准普尔500指数成长2.7%。

  今年一月份,道指下跌2.7%,那指下挫5.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2.5%。

  尽管上周美国股市大幅成长,但帕里斯表示,“股市平稳成长的可能性更大”,因此投资者不应该家丁股市将会再度大幅攀升。

  帕里斯表示,“长期而言,美元利率仍将会逐步调升,经济政策将会逐步变得对股市不利,经济成长将会减速,企业盈余成长率将会显著降低,利润率也将逐步下滑。”

  但李曼兄弟公司的观点显然更为乐观。鉴于美国以及伊拉克大选基本平安无事,因此在本周一将投资组合中的股票资产比例由65%调升至70%。该机构推荐的债券以及现金比例分别调降了2.5%,降至17.5%和12.5%。

  但是李曼兄弟公司将标准普尔500指数12个月价格目标维持在1300点不变。

  一些券商在今日盘前采取了评级行动,也为股市定下了积极的调子。

  Piper Jaffray调升了Cypress Semiconductor (CY)和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DTI)的股票评级;保德信将道指成份公司Altria (MO)的股票评级维持在“增持”不变,并将其股价目标由68美元调升至70美元。此前联邦上诉法庭在烟草索赔案中作出了有利于该公司的判决。

  券商史密斯巴尼将道指成份公司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XOM)的股票评级。该机构认为,长期来看,石油价格将会稳步走高,因此调升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出于同样的理由,史密斯巴尼还调升了Amerada Hess (AHC)和ConocoPhillips (COP)两家公司的股票评级。

  商品期货市场中,市场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可能将在三月中旬的会议上决定维持石油产量不变,原油期货价格有所回落。三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38美分,至46.10美元/桶。

  最新出炉的公司财报有些令人失望。

  Goodrich Corp (GR)宣布第四财季每股盈余30美分,较市场平均预期值少8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每股盈余19美分。

  Hasbro Inc. (HAS)业绩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盈余44美分,较市场平均预期值少5美分。

  Humana (HUM)宣布第四财季盈利减少了29%,但每股盈余29美分,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将2005年每股盈余预期由1.95美元调升至2.05美元。

  WellPoint Inc. (WLP)业绩也超出了市场预期。但该公司第四财季盈余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道指成份公司沃尔玛(Wal-Mart) (WMT)表示,预计二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将在2%至4%之间。

  盈余季节即将告一段落,思科(Cisco Systems) (CSCO)将在本周二公布业绩,戴尔电脑(Dell Inc.) (DELL)将在本周三公布业绩。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