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帝贤B临时负责人走马换将 承德县政府人员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8:24 中国证券报

帝贤B临时负责人走马换将承德县政府人员入驻

  □本报记者 朱宇

  帝贤B(200160)今日公告,宋玉山出任董事会临时负责人,接替王淑贤被刑拘后临危受命的石百年。

  董事长王淑贤及董事兰文枝因涉嫌走私被刑拘后,帝贤B一直由原董事会临时负责人、董事、总经理石百年代行董事长职责。日前石百年提议,董事会决定推选宋玉山为董事会新的临时负责人,代行董事长职责。

  资料显示,董事宋玉山现年64岁,曾任承德县政府办公室秘书。

  针对公司目前所面临的形势,承德县委、县政府经研究决定,向公司派驻由6名成员组成的运行监管工作组,协助公司进行生产经营管理。

  监管工作组主要协助公司制定和完善有利于确保企业目前正常经营管理的各项制度;监管公司经济运行的各个环节,保证各项制度的落实;协调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关系,协助处理公司外部事务;全面摸清帝贤公司的整体情况等。

  监管工作组的权利包括决策建议权,列席参加公司的董、监两会,并对公司的重大事项有权提出建议;管理参与权,全程参与企业生产经营与运行管理,对公司运行中的重大事项有审核把关的权利;暂缓执行权,对影响公司资产安全、资金安全、职工利益、职工队伍稳定、股民利益及其他不当事项有权中止或暂缓执行;查阅帐目权,根据清产核资工作需要,工作组有权对公司现在生产经营往来及财务帐目进行查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