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郎咸平质疑顾雏军 > 正文
 
科龙媒体见面会取消 顾雏军内地回避质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8:07 京华时报

  

图为被“放鸽子”的众多记者。本报记者 胡雪柏 摄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格林柯尔系龙头公司科龙突然召集北京5家媒体记者,表示科龙副总裁严友松欲对一些事情进行小范围交流。不曾想此事引来全国近30家媒体同时出现,随后,科龙方面表示交流会取消,严友松自始至终未曾露面,全国30家媒体被“放鸽子”。与顾雏军的回避不同,格林柯尔系股票开始被股民用脚投票。

  8月16日,因“炮轰”顾雏军,香港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接到顾雏军律师函,因而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开个人新闻发布会。昨天,科龙北京地区新闻召集人联络北京诸媒体,表示科龙公司副总裁严友松来到北京,并约定下午2时30分在中华全国总工会见面。

  约定的北京5家媒体同行2时30分准时赶到约定地点,见到该召集人,但严友松并未出现。随后事情出现戏剧性一幕,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证券》、《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证券报》等全国20多家媒体记者一起涌现在约定地点。

  大约5分钟后,科龙召集人离去,并致电记者:悄悄离开,前往科龙北京分公司所在地月坛大厦。随后记者从中华全国总工会后门离开,并前往月坛大厦,但在途中接到科龙召集人电话:取消了此次交流活动。

  随后,记者赶到了科龙北京分公司,但并没有找到严友松和该召集人,严友松手机也已关机。在现场,记者采访到科龙北京分公司经理谭刚。该人士表示:自己前天参加了郎咸平的个人新闻发布会,并将情况汇报了严友松,严友松觉得没有必要回应。严友松约请大家是为了科龙进军小家电和科龙20周年庆祝的事情。谭刚表示,顾雏军不会就郎咸平一事在内地做任何反应,而会在香港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有着“打谁谁倒”声誉的郎咸平将揭露对象定位在顾雏军后,格林柯尔系参控股上市公司股价开始下挫。截至昨天,格林柯尔控股20.64%的科龙股价连续5日下挫,股价跌了近1元,开盘价由6.0元下滑到昨天的5.37元。在此带动下,美菱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价昨天也开始下跌走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