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提供商品防伪溯源服务。公司是基于移动物联网应用的商品身份信息追溯技术服务商,推出智能物联网防伪溯源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溯源+品控+保险”品控溯源增信体系的超级码SaaS云平台等产品。

  防伪溯源市场需求大。随着消费结构升级,人们对商品质量问题愈加关注,但由于市场监管体制及诚信体系不健全,我国假冒伪劣商品问题突出,防伪技术行业市场空间仍不断扩大。

  与知名电商平台战略合作。公司是国内主流的大型电商平台、政府部门、科研机构的技术服务商,同时也是农业部、商务部、标准委等国家部委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共同制定国家防伪追溯行业标准。

  公司最早与阿里巴巴“满天星计划”项目建立战略合作,同时也是京东、苏宁易购、酒仙网、云农场、亚马逊、东盟跨境电商平台等主流电商平台核心级合作伙伴。

  收入规模稳健增长。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099.8万元,同比增长37.80%;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63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2%。

  预测公司2017~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63万元、704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26元、0.70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