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近4个月的钢研高纳昨日复牌后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最终以14.45元,跌9.97%报收。全天该股成交1.63亿元,换手率为2.66%。据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出金额为4065万元。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买入该股金额居前的均为营业部席位,其中买入金额居首的是国信证券泸州星光路席位,买入金额为404.80万元。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的金额均在200万元以上。而卖出前五席位的金额则均在400万元以上,其中多家赫然在列。在卖出前五的席位中,机构席位分占第一、第三和第四位,卖出金额分别达到1043.00万元、653.76万元和651.71万元。

 消息面上,钢研高纳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拟4.7亿收购新力通65%的股权,其中现金对价为1亿元,股份对价为3.7亿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2亿元。

 据悉钢研高纳的主营业务为铸造高温合金制品、变形高温合金制品和新型高温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生产、销售。截至2017年12月5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22785,较上个统计日增加1211户。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该股走势较弱,建议投资者当前切莫盲目抄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