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5日04:37 新京报
中国创客导师,北京文投集团总经理戴自更(中)为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人周炜(左)、明势资本(张泉灵代领)、紫牛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张泉灵(右)颁奖。 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颁奖词▶▶▶

  由顶级投资人成立,坚持本质规律研究的专业投资路线。伴左右,创世界,他们“围猎式”的群狼战术,高效又敏捷。

  获奖感言▶▶▶

  感谢主办方。我们从KPCB出来创建了创世伙伴资本。因为在前五年,我们几乎所有投资人和合作伙伴都在问:为什么你们作为顶级投资机构,还抄袭美国公司的模式?而在最近五年,我们看到了大量中国的模式创新,这让我们兴奋。一个全球决策的体系和我们一个独立本地决策的体系,我们愿意支持后者。谢谢。

  机构ABC▶▶▶

  A 他们是谁?

  创世伙伴资本由原KPCB中国主管合伙人周炜带领一起工作多年的团队创立,专注于中国TMT领域早期及成长期投资。

  B 投资特点?

  目前创世伙伴资本继第一期15亿人民币基金完成募集后,美元基金也已完成近亿规模的首次封闭,是国内少有拥有十年长周期人民币基金的机构。

  C 投资愿景?

  伴左右,创世界,是创世伙伴资本的创办理念。“成员以游牧状态根据各自喜好探究行业;而当号角响起,狼群将出发、一起攻城。”新京报记者 蔡浩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