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5日04:37 新京报

  颁奖词▶▶▶

  他们研发了中国首个分布式数据库,在大数据核心技术领域立下标杆。实时处理海量数据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获得大企业客户认可奠定了他们弯道超车的基础。

  获奖感言▶▶▶

  谢谢大家,我代表柏睿数据感谢大家来参加这个会议。很惊讶也很惊喜能得到这个奖项。我们柏睿数据主要是为了给大家做一个大数据分析平台,我们的创始人已经在代表中国申请中国2018年的数据库标准,同时我们在做内存数据库方面的人工智能。希望通过这些技术来更好的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一些新的花样。谢谢大家!

  ◀◀◀ 创客ABC▶▶▶

  A 他们是谁?

  柏睿数据创始人兼CTO刘睿民曾任上市公司华胜天成CTO、惠普数据库亚太区总监,Sun China亚太区高管,在创业前,刘睿民曾经共同参与数据库Tandem NonStop SQL/MP的内核编写。

  B 在做什么?

  研发了两项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基于全内存的分布式海量数据实时分析处理”与“流数据库”,以及以该核心技术为支撑的系列产品。该技术优势在于能够快速、实时地处理海量数据。

  C 融资情况

  柏睿数据于今年6月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在此之前,柏睿数据于2014年8月获得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驰创投;2015年10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信中利、蓝驰创投等。新京报记者 刘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