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7号)精神,大力推进我省开发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创新发展,我厅积极开展专题研究,起草《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优化开发区建设促进开发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现已完成省级有关部门和各市政府意见征求,将提请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为保证实施意见的科学性、有效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建议,请于11月28日前反馈我厅开发区处。

联系人:吴长权、戴争光

电话:0571–87052122、87056024

传真:0571–87970429

邮箱:4051250@qq.com

附件:《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优化开发区建设促进开发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商务厅

2017年11月17日

 

附件: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优化开发区建设促进开发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关闭政策法规征求意见其它征求意见规划编制征求意见混委会征求意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