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假日购物季将临 iPhone X销量或迎新爆点

2017年11月04日 06:58   一财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假日季将临,iPhone X销量或迎新爆点

  周五苹果公司收涨2.61%,报172.50美元,创下收盘纪录新高,市值8856亿美元。在周四公布了好于预期的财报,并对假日购物季节提出了乐观的预测后,苹果公司缓解了投资者对新iPhone X产品延迟发货的担忧,这也意味着市场对苹果产品和服务需求会稳步增加。

  就在苹果第四财季的业绩报告出炉之际, iPhone X的发售让世界各地的苹果商店排起了长队,相比起消费者对iPhone早期版本的狂热,现在的队伍可算是低调了不少。由于iPhone X供货不足,一些澳大利亚的“果粉”已经计划出售他们订好的iPhone X,售价高达3000澳元,几乎是官网售价的两倍。

  苹果何时会成为第一家价值一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需要等待时间来证明。苹果CEO库克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通过不同世代的iPhone获得了很好的成功。 对于喜欢iPhone的消费者,我们尽力让iPhone真正满足他们的需求。”

  就在几个星期前,苹果公司似乎面临着一个罕见的难题:推迟iPhone X的发布和限制供应的传言。但本周四,苹果公司让投资者及消费者摆脱了担忧,其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表示,公司对iPhone X的制造工作进展“非常满意”。分析师一直希望看到苹果是否能够在关键的假日季节期间满足对iPhone X的巨大需求,因为不少人表示可能会在假日选择入手iPhoneX。

  Techanalysis Research的负责人表示,如果苹果公司在假日季节不能满足iPhone X的需求,那么这将驱使买家把钱花在其他地方。

  由于iPhone销量的两位数增长,苹果在中国的销售收入升至9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80亿美元。第四财季公司在印度的收入翻了一番,但苹果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 假日 迎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