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2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第一财经成员机构金砖传媒主办、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财经快评、地金网媒体主办的“第六届金砖价值榜”颁奖盛典于上海隆重举办。华平投资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房地产投资机构奖。

  同时,华平所投资的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获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企业奖,NOVA盛煦地产2017年度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东久中国投资的凯龙瑞入选2017年度中国最具实力房地产基金TOP20。

  金砖价值榜与于2012年发起,已连续举办5届,是中国泛财经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房地产是华平在中国的重点投资领域之一。自2005年以来,华平已投资20多家中国房地产企业,地产行业的总投资额超过30亿美元股本金,帮助包括红星美凯龙、易商红木、魔方公寓、东久中国、盛煦地产、钛基数据中心、7天酒店、阳光100和广州富力地产等知名企业的发展。

  华平执行董事张其奇先生代表华平领奖,并参与11月1日举行的2017金砖论坛“房地产'镀金时代'下的投资趋势与挑战”的圆桌对话。他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和金融行业目前都处于关键性变革时期。房地产离不开金融,金融也离不开房地产,两者互相影响。中国的住宅开发已经非常精细化,而非住宅门类的资产类型也越来越多元化,地产商业化程度越来越高。地产金融也从单一的债权融资发展出股权等更多样化的形式,华平作为在中国地产领域投资经验最丰富的投资机构,将继续探寻和支持更多创新型、有潜力的地产企业发展。

  金砖价值榜评选,致力于构建地产、金融、财富管理新坐标,在地产、金融、资管、财富管理、新金融等垂直领域,对入围企业的规模、运营和成长等方向进行追踪、分析和比较,从而发现新的增长价值和潜在的成长动力,最后寻找中国最优秀的企业。

  颁奖盛典现场汇聚全球地产、金融及商界的首席经济学家、专家、企业家及机构人士,数位一线上市房企巨头大咖,上百家金融机构,1000名全球投资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颁奖盛典的举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