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31日16:36 新浪资讯

  俗话说,五年企业做营销,十年企业做市场,百年企业做品牌。修正药业的成功经验正顺应了这一规律,以打造民族品牌来铸就百年企业。

  修正药业集团于1995年5月由董事长修涞贵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董事长修涞贵先生一直秉持“做药就是做良心,做企业就是做人心,做市场就是做民心”这一理念,带领修正药业从当初一个负债400万元的小药厂,实现了1876%的增长速度,脱胎换骨成长为吉林省最大的民营医药企业。2016年,以575.24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强的第53位。2017年,以636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第57位。

  现如今,修正药业已经成为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下辖76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在突出药品主业同时进军大健康产业、旅游业、养老产业,拥有“三个药业集团、一个健康集团、一个养安享养老集团、一个旅游集团”,“修正、通药、斯达舒、唯达宁”四个中国驰名商标”,形成了“十五个销售平台”、“三十三家生产基地(含药品和保健品、食品)”的集群式发展格局,能够生产“斯达舒”、“颈腰康胶囊”等23种剂型,一千多种药品。集团已从求生存求发展转向追求企业利益与社会利益一致。

  苦练内功做百姓放心药

  秉承“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理念,修正药业多年来沿着“为人类健康服务”的道路不懈追求,取得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对于高质量产品的追求,修正药业从未处于被动状态,一直都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来对待。

  针对集团品种多、剂型多的现状,重点做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工作。2013 年,修正药业通过新的GMP 认证,进一步保证了上市药品安全有效,把每剂药都做成“放心药”,使药品质量得到保障,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目前修正药业已跻身全国百强工业企业。

  饮水思源,牢记企业社会责任

  在企业不断的前进飞跃与文化沉淀中,修正药业始终情系社会,不忘关注民生,胸怀慈善之心,时刻谨记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每每面临同胞受难,修正药业总是一马当先,不计回报,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最大力量,用一次次坚实有力的行动彰显着“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企业宗旨。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修正药业累计捐赠了包括炎可宁、阿莫西林等在内的价值3500万元的应急药品,成为医药行业最大额度的企业捐赠;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修正药业率先捐赠价值217万余元的药品物资,与灾区人民携手共济,共度难关;2013年“4.20”雅安地震,修正药业成立救灾应急联动小组,筹备了价值100万元的药品物资送往灾区,成为医药领域里首个捐赠灾区的企业。每一次伸出援手,奉献爱心,都展现了修正药业心怀苍生、感恩社会的无私情怀。

  十多年来,董事长修涞贵先生所领导的修正药业用于各类直接捐赠的累计价值已超过10.1亿元。

  面向未来,心宽地广。修正药业的发展历程就是修涞贵先生的奋斗历程,董事长修涞贵先生将带领全体修正人一直奋斗在“修正”的路上,为实现“产业报国”夙愿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牟爽 ST00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