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7日18:20 新浪财经

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新浪财经讯 据郑商所通知,棉纱期货自2017年8月18日(周五)09:00起上市交易,8月18日当晚起棉纱期货开展夜盘交易,交易时间为21:00—23:30。详见官网公告。

  棉纱期货挂牌交易,成为今年上市的第一个商品期货新品种。

  郑州关于棉纱期货上市交易时间和挂牌基准价的通告

  8.18棉纱期货挂牌!合约权威解读及设计说明都在这

  棉纱期货将于8月18日挂牌交易 合约及相关规则公示

  严防操纵市场 郑商所棉纱期货日常限仓1万手

  根据通知,棉纱期货上市共计8个合约,各合约挂牌基准价均为2.3万元/吨。上市当日涨跌停板幅度为合约挂牌基准价的±8%,交易保证金为5%。棉纱期货交易手续费收取标准为4元/手,当日开平仓手续费减半收取。此外,日常限仓1万手,交割月限仓200手。

  有业内人士表示,我国棉纱行业集中度低,单一企业对价格影响很小,日常1万手的限仓,不会引发市场操纵风险。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