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7月29日,诺基亚公关团队证实,已经收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一笔17亿欧元(约合20亿美元)的“预付现金”。

  诺基亚昨日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中出现了一笔常神秘的“预付现金”,金额约为20亿美元。随后,诺基亚公关团队证实,这笔神秘的资金确实来自苹果。诺基亚称:“我们从苹果获得了17亿欧元的预付现金,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资金状况。”诺基亚还表示,将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披露有关这笔资金的更多信息。

  2016年12月,诺基亚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等11个国家起诉苹果,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权。今年5月23日,诺基亚宣布与苹果达成和解,并签署业务合作协议。根据业务合作协议,诺基亚将向苹果提供网络基础设施的产品及服务,而苹果将恢复在门店和在线商店销售诺基亚的数字健康产品。

  至此,这起诉讼在历经半年之后,最终以苹果与诺基亚达成专利许可合作,缴纳专利费而和解告终。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