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6日18:15 新浪资讯

  “苏宁八一八,跟着烧一烧,苏宁八一八,shoppingfreestyle……”伴随着爆燃的打碟声加上嘻哈风的说唱,苏宁易购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开场,显得格外的“燃”,仿佛置身于一场大Party之中。正如南京这40℃的高温一样,苏宁易购正式进入“发烧时间”,燃起全民狂欢的火焰。


	(图:发烧精神就是追求极致匠心精神)
(图:发烧精神就是追求极致匠心精神)

  发烧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态度!追求极致体验的匠心精神就是发烧精神。侯恩龙表示,苏宁易购今年仍然延续了“燃就现在”的818品牌主张,表达了对于发烧精神的追求与坚守。

  在7月26日的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表演讲,开启了818最发烧的玩法及惊喜福利。他表示,要把智慧零售时代的三个服务,推荐给大家。

  今年3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明确提出,未来零售就是智慧零售,就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图:侯恩龙在现场阐述第三次零售革命的观点)
(图:侯恩龙在现场阐述第三次零售革命的观点)

  “最近传言特别多,还有个第几次革命的说法,大家都很混乱,真正的人类历史上只有3次零售革命。”站在舞台中央的侯恩龙,为前段时间的零售之争给出了最终的定论。“不能说百货商店变成了连锁店甚至于超市就是变革”侯恩龙表示,说来说去都是实体零售的不同变化,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常识性问题。

  不站队、真开放 苏宁打造“三全”818电商节 

  “我们不会后台2选1,也不会把后台锁死,苏宁将和你一起玩转818。”侯恩龙表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坚持秉持着开放的主张,致力于打造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三全”购物节。

  “在别人的店上挂个条幅,喊个口号,不叫全渠道。他们是没有线下基因的。”侯恩龙表示,拥有双渠道四平台,4000家020门店贯通双线的苏宁易购才叫全渠道,让购物能上能下,一键跳转。

  “我们把吃喝玩乐购场景全融入,以开放的姿态,满足多元的需求。”侯恩龙表示,2015年,苏宁提出要做“内容电商”。在O2O门店,厨卫产品区变成家庭厨房,电视专区化身新房客厅,空调专区变身安静的咖啡厅。消费是生活的一部分,那我们就把门店打扮成生活的模样,淡化买卖的味道。


	(图:侯恩龙在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现场)
(图:侯恩龙在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现场)

  “从00后到60后甚至与50后,都能参与818发烧购物节。”侯恩龙说,就是要覆盖全客群,为最广阔的人群服务。“让那些不习惯甚至不会使用互联网的消费者,也能参与进来,一起享受狂欢盛宴。”

  一场超百万人参加的购物狂欢节,每个人都是发烧的原点,放射出更多的热情,覆盖更广的人群。818发烧购物节,其实是一群人的任性!

  据侯恩龙介绍,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将会集结包括天猫、当当、易果生鲜、达令、中粮、酒仙等业内最好的电商平台,一起搞事情。“苏宁、天猫都在,却遍插茱萸少一人……”侯恩龙笑着说,818是开放的,欢迎大家一起来玩。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侯恩龙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年初的家电3C全球峰会上,和百位行业大佬约定,一起搞事,一起走向更远的远方。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海尔、TCL、创维、夏普、小米、华为等品牌Boss站台,公布超级优惠政策并通过直播平台派发红包。

  据侯恩龙介绍,苏宁易购还与ofo、唱吧、咪咕音乐、肯德基、饿了么等开启跨界联合,从出行、娱乐、美食等方面,引领全行业狂欢。

  苏宁易购做了四个决定

  230+款新品首发上市、1000+万台爆款放量供应,为了打造发烧级的全民购物节,让消费者体验有道理的便宜,苏宁易购做了“四个决定”。

  上山下乡:侯恩龙表示,由自己担任首席买手官,苏宁易购包山、包湖、包面膜,包生产线,130+人采购团队上山下乡,让大家第一时间体验到直采好货,并通过12大买手天团甄选全球佳品。

  先赚后花:通过苏宁金融平台,一次性购买理财产品,无门槛即可实现高达10%的返利,让你剁手更有底气。

  红包派送:侯恩龙在现场表示,818发烧购物节期间,任性狂撒8.18亿红包。

  一账通行:只需要一个账号,打通6大产业,近6个亿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到购物、PPTV、龙珠、苏宁广场、苏宁影院等多方面的品质服务,免去重复注册的烦恼。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诱人的福利之外,苏宁易购始终将有温度的服务带给消费者。就在今年国务院确立的“中国品牌日”前夕,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特别在周末召集苏宁集团核心高管,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张近东表示,苏宁27年打造的金字招牌靠的就是“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并当场拍板,要求尽快明确“贵就赔、如约送、延时赔、代客检、极速退”等一系列创新服务承诺和产品。

  你放心剁手,售后无需担心。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两赔一保”、“物流黑科技”、“发货险”、“55个城市送装同步”、“24小时客服在线”、“苏宁帮客”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保障,打造电商平台服务新标准。

  “我们从环保出发,在全国范围内,推出50000个更多尺寸的‘漂流箱’,打造绿色物流”。侯恩龙表示,这些漂流箱省下的木材,相当于小兴安岭的四分之一,希望通过一个个漂流箱,将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侯恩龙在现场宣布了苏宁要在8月28日举办首届快递员节,中国有700万快递员,电商背后最大的功臣,“有些人虽然口口声声的说快递员是自己的兄弟,但现在的实际情况,肆意的封杀快递。”侯恩龙表示,10万名快递员是苏宁的一份子,快递员节将开启旅游奖励,带薪休假等福利,欢迎所有快递员加盟进来。

  引领极致发烧体验 侯恩龙任命首席体验团团长

  苏宁易购倾力打造“明星快闪店”,消费者可在线上购买明星周边,线下亲身体验明星店。据侯恩龙透露,姚晨、欧阳娜娜等大咖将全线入伙。

  为了让粉丝享受极致发烧体验,以明星榜样引领发烧精神。发布会现场,侯恩龙还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正式聘请杨洋担任苏宁易购818首席体验团团长。同时启动“体验官招募计划”。

  据介绍,招募的体验官通过体验苏宁易购的服务,可分享千万“奖金”。侯恩龙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计划,回馈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带2.8亿会员一起燃。”


	(图:侯恩龙与各大品牌商共同启动818发烧购物节)
(图:侯恩龙与各大品牌商共同启动818发烧购物节)

  据侯恩龙介绍,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特卖、乐拼购、汽车超市、书城、生鲜等频道全新升级,当当网的图书品类将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同时,苏宁易购的3C、家电品类也将入驻当当网。

  与此同时,苏宁首个智慧零售概念店也将落地,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为行业提供怎样的模式借鉴?相信,亲身体验后都能找到最新的答案。

  “苏宁V购服务升级,全新形象亮相。”侯恩龙表示,更会与智能机器人开展技能“火拼”,全面提升服务消费者的能力。

  除此之外,苏宁多个产业都会参与到818发烧狂欢中来,如苏宁广场音乐湿身趴、苏宁酒店8.18元特惠美食、苏宁影城主题厅免费观影、苏宁体育818青训体验班、龙珠直播发红包等活动。

  818发烧购物节来了,燃,就现在!

责任编辑:牟爽 ST00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