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03      股票简称:龙宇燃油         编号:临2017-030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2017年6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并于2017年6月29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名,出席会议董事7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规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增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黄圣爱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不再具备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条件。卢玉平女士已经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选举卢玉平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9日

  

  附:卢玉平女士简历

  卢玉平女士,1972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中级职称。历任上海虹桥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总帐会计,华源集团地毯有限公司主管会计,上海海螺服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广州鼎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财务经理,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副总监。2017年6月12日起任公司财务总监。

  卢玉平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任职的情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