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方网

  苹果公司的品牌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它有卓越的产品,引领了市场潮流。响当当觉得,要在 P2P 网贷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P2P 网贷平台必须提供能够创造卓越顾客价值的优质品牌,而优质品牌的塑造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良好的品牌设计

  首先提供好的用户体验。在 P2P 网贷行业中,借款人首先看重的还是资金的安全,其次才是回报率等其它因素。因此,在出借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安全漏洞,通过严守风控与业务流程的改善,确保资金安全。

  其次品牌设计注重人性化。在品牌开发中,要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使用者。在 P2P 网贷中,借贷者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知识水平不同,P2P 网贷平台要给顾客提供便捷的手续流程,让客户了解每一个步骤。

  塑造强势品牌

  首先建立品牌资产。P2P 平台通过与恰当的消费者创建恰当的品牌知识结构来创建品牌资产。通过品牌名称、logo、广告语、推广方案等来建立品牌。

  其次宣传维护品牌。首先可以在公司内部品牌化,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和热情。P2P 网贷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互金可以围绕品牌建立品牌社区来宣传维护品牌。 互金平台建立强势品牌,坚持做有良心的互金平台,以此吸引顾客,增加顾客忠诚度,对网贷平台的长期发展非常重要。

  品牌差异化

  在响当当看来,网贷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针对用户千差万别的需求,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借需求,网贷平台便会更加贴近市场,提高竞争力。只有更贴近市场,更迎合出借人的需求,平台才会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响当当坚信,只要平台努力做好以上三个方面,就一定能实现平台的品牌价值,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福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