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12 证券简称:三变科技 公告编号:2017-021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的并购基金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的议案》,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并于2015年4月24日披露了进展公告,国泰君安格隆并购股权投资基金(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以下简称"格隆并购基金")。上述详细内容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格隆并购基金根据合伙协议的约定对外投资,目前,有部分项目实施退出,格隆并购基金将退出项目的收益部分根据合伙协议约定按合伙各方实缴出资比例分配。

  2017年6月16日,公司收到格隆并购基金分配金额4,958,726.14元,该笔款项计入公司投资收益,将增加公司2017年税前利润4,958,726.14元(最终以会计师年度审计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0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