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312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编号:临2017-025

  债券代码:122459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天灵开关厂有限公司(公司持有90%股权,下称"上海天灵"),收到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的《中标通知书》,上海天灵在"国家电网公司上海电网2017年第一次配网设备协议库存货物招标活动"、"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2017年第二批集中规模招标采购项目"及"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2017年第一批用户出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中标,中标金额合计为1.44亿元。

  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为88.70亿元,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15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