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邮报》 6月14日 沙特削减对美原油出口

沙特阿拉伯将把对美国的石油出口量降至近30年来的同期最低水平,以削减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力度。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预期,6月份其向美国出售的原油将降至100万桶/日以下,7月份将降至约85万桶/日。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上述预计出口量将是1988年以来沙特对美国石油出口总量的同月最低水平。

法国《回声报》 6月14日

英国战略性金融活动或减少

文字虽然没有写,但是金融圈已经非常了解。在英国脱欧之后,欧元区一些战略性金融活动可能必须要从英国转移。这是欧盟委员会周二公布的市场基础设施指导文件项目修订中所流露出来的信息。

布鲁塞尔还发明了“超级系统性”风险的概念。一些人士认为,这对准的是一个特别的机构:伦敦清算所。

美国《华尔街日报》 6月14日

Verizon完成收购

雅虎资产交易

Verizon Communications宣布,已完成以45亿美元收购雅虎公司核心互联网资产的交易。

雅虎将与美国在线(AOL)合并,创造一家名为Oath的网络媒体和广告子公司,旗下将包括HuffPost、TechCrunch、Yahoo Finance、Tumblr,以及这两家公司庞大的广告技术解决方案业务。Verizon于2015年以44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在线。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