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份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7证券简称:唐人神公告编号:2017-021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股份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大生行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生行”)与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人神控股”)于 2016 年8月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双方约定大生行将其持有的公司 25,929,127 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26%)协议转让给唐人神控股,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大股东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122)及其他相关公告。

  2017年3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大生行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5,929,1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6%)转让给唐人神控股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3月14日办理完成。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唐人神控股持有公司股份142,833,0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大生行持有公司股份70,981,2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9%,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四日THE_EN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