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27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贝蒂斯。上半场纳瓦斯逃过红牌,之后自摆乌龙,C罗头球扳平,两队1-1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克罗斯助攻拉莫斯反超,皇马主场2-1战胜巴萨,少赛1场领先巴萨2分。

比赛开始前,皇马为10天前离世的传奇巨星科帕默哀1分钟。第24分钟贝蒂斯打破僵局,杜尔米西左路横传,萨纳布里亚14米处推射,纳瓦斯扑救时出现低级失误,皮球摁在身下却滚入大门,贝蒂斯1-0领先皇马!

第40分钟,皇马扳平比分,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7米处俯身甩头攻门得手,皇马1-1扳平!这是C罗首次在主场攻破贝蒂斯大门。C罗在伯纳乌球场打进210球,追平迪斯迪法诺的纪录。

上半场结束,两队打成1-1平。

第81分钟皇马反超比分,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插上6米处头球冲顶得手,皇马2-1逆转贝蒂斯!这是拉莫斯在皇马第69个进球,成为队史进球最多的后卫。本赛季拉莫斯各项赛事打进10球,创造生涯最高,其中的6球来自克罗斯的助攻。

第92分钟,萨纳布里亚接到传中头球攻门,纳瓦斯飞身扑救上演关键救险。最终皇马2-1主场战胜皇家贝蒂斯,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巴萨3分,重夺西甲夺冠先机。

出场阵容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6-纳乔、12-马塞洛/22-伊斯科(79' 15-阿森西奥)、19-莫德里奇、8-克罗斯/10-J罗(69' 17-巴斯克斯)、21-莫拉塔(72' 9-本泽马)、7-C罗

贝蒂斯(352):13-阿丹/23-曼迪、20-佩塞利亚、21-托斯卡/12-皮奇尼、10-塞瓦略斯、7-帕尔多、22-布拉沙纳茨、14-杜尔米西/24-卡斯特罗、9-萨纳布里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