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派能源发展(00307)公布,公司接获一封由昊天发展集团、Hao Tian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及Lau Wai发出日期为2017年2月3日的进一步提议通知,彼等据称皆为公司股东,并于提议通知递交日期合共持有公司已发行及缴足股本的10.39%。

据此,提议股东一同提议,根据公司细则第58条及《百慕达1981年公司法》第74(1)和(2)条召开股东特别大会,藉此考虑及酌情通过决议案,以罢免公司董事会大部分成员及委任5名人士出任公司董事。提议通知并无载列有关建议罢免及委任董事的任何原因及资料、理据。

因此,董事会无法向股东提供有关上述建议罢免及委任董事的任何原因及任何资料、任何理据以供考虑。

董事会现正就提议通知的合法性及程序规格征询法律意见。待公司进一步核实,并于获得有关提议通知所需的法律意见后,董事会将处理提议通知所载事宜,及提议是否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如适用),并另行作出公告。

应公司要求,股份自2016年6月30日上午九时起停牌,并继续停牌,直至另行通告为止。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