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2月14日,蓝港互动(08267)旗下影视公司蓝港影业首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14情人节上午十点在乐视视频开播。

  据悉,这是蓝港影业自成立以来首次正式发布自制影视作品。蓝港影业与乐视视频联合宣告:该剧播放目标为剧集总播放量破10亿次。

  智通财经了解到,这部超级网剧以爱情为主题,一共20集,播出日期将持续至3月15日,正好横跨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致力推动追求浪漫的年轻人打造“爱我就陪我看网剧”的情人节娱乐文化。

  为配合宣传,播放平台乐视视频目前正动用全生态资源对其进行大力推广,力求将其打造成2017年的开年爆款网剧。

  早在2016年3月,王峰在蓝港影业成立仪式上提出“影漫游”三位一体战略,力图将影视、动漫及游戏三个领域的内容打通,进一步打造全娱乐产业链。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泛娱乐开山之作,蓝港影业表示,未来或将围绕这个IP开发大电影。蓝港互动董事局主席王峰表示,这标志着蓝港互动正式拉开了进军影视业的序幕。

  目前,蓝港影业已布局了影视制作、宣传、发行,影视投资,艺人经纪等业务,并储备了《苍穹之剑》《中二病拯救作战》《身为一个胖子》等一系列覆盖泛二次元领域的IP,除即将上线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接下来还会推出第二部超级网剧《他不喜欢超级英雄》,以及联合出品都市喜剧电影《反转人生》等,以求能搭建更为完善的泛娱乐体系。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影视市场规模约为1650亿元,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过5000亿元,年复合增速为25%左右。

  市场规模巨大、前景广阔, 蓝港互动体系初建,随后能否把握潮流,尚待观察。

责任编辑:张海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