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010          股票简称:美丽生态          公告编号:2017-007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和创未来5%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完整、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月23日,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曲水中青和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水中青”)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曲水中青持有的北京和创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创未来”)5%的股权,交易对价5,000万元。本次方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发布的《关于购买北京和创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3。)

  2017年2月13日,公司收到和创未来公司通知,和创未来已取得北京市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91110108096967610A号”《营业执照》,本次交易5%股权变更登记事项已获得核准。和创未来5%的股权已过户到公司名下,本次过户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和创未来5%的股权,和创未来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13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