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股市聚焦

  吉比特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吉比特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推出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涉及股票数量71.17万股,占公司股本的1%,其中首次授予56.936万股,激励对象23人,包括在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任职的主要技术人员、主要业务人员等;授予价格为每股141.19元。

  高科石化董事陈国荣减持股份

  高科石化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陈国荣因个人资金需求于2月6日-9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83.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4%。此次权益变动后,陈国荣持有445.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振芯科技实控人未遭公安调查

  振芯科技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实控人何燕亲笔签署的说明函,称截至说明发出日止,未有公安机关与其联系并对其进行调查。1月25日,有媒体报道称“公安机关近期再度调查振芯科技实际控制人何燕,具体事项不明”。

  智云股份签3.27亿元大单

  智云股份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鑫三力与厦门宸美光电签署了两份《设备买卖合同》,金额合计3.27亿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77.74%,预计将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神州长城终止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神州长城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终止《框架合作协议》,不再设立投资基金。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神州国际100万元将其持有的神州长城投资基金100%股权转让给神州大略。

  华锐风电涉及国际仲裁

  华锐风电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国际商会仲裁院的仲裁申请书,以合同违约为由提出仲裁申请,请求华锐风电及其意大利子公司支付风机维修更换及风机缺陷整改的预计费用,由于违约给申请人造成的发电量不足导致的利润损失等,涉案总金额约4365万欧元。

  通达动力实控人发生变更

  通达动力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姜煜峰、姜客宇父子与魏少军及魏强父子控制的天津鑫达签署协议,拟将公司近6%股份以30.3元/股溢价转让给天津鑫达,同时将23.99%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天津鑫达。协议实施后,天津鑫达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魏少军及魏强父子成为公司实控人。未来12个月内,天津鑫达拟继续受让前述23.99%表决权对应的股份,且拟改变公司主营或对公司主营做出重大调整。

  栏目主持:马元月 刘凤茹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