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股票代码:600130 股票简称:波导股份编号:临2017-002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0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波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导科技”,目前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25,946,4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40%)通知, 2017年1月19日,波导科技将其于2016年1月22日质押给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3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1%)无限售流通股解除了质押,并已办妥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上述股份的原质押情况详见2016年1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临2016-002)。

  截止本公告日,波导科技累计质押其持有本公司 45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86%。

  特此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月21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