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3日10:40 中证网

  原标题:凯撒文化:开年高送转+《传奇世界》上线在即,17年火力全开

  事件:

  公司拟每10股转增20股并派现0.5元(含税)。

  核心观点:

  一、开年高送转,《传奇世界》上线在即,管理层激励到位+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奠定全年火力全开、杨帆泛娱乐大产业的发展信心。此次公告同时披露,未来6个月内控股股东未有减持计划,董监高未直接持股未有减持计划。此次利润分配预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15.26亿股。

  二、员工持股价格23.05元,绑定核心员工利益,激发人才积极性。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计购买股票1,432万股,成交均价23.05元/股,总金额3.44亿,占公司总股本2.81%,锁定1年。其中董事/总经理吴裔敏、董事熊波、其他员工出资占比分别为31.3%、27.6%、41.1%,核心高管占到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绝大部分。

  三、开年重磅游戏《传奇世界》1月9日开启安卓限量不删档测试。《传奇世界》为盛大压轴IP,由腾讯独代并登录微信。

  储备产品将陆续上线,业绩将逐渐释放。从目前排期看,主要在今年贡献业绩的重点新游戏至少有8款,业绩有保障,向上弹性大。重点游戏包括:《传奇世界》、《锦绣未央》、《枪战之王》、《从前有座灵剑山》、《银之守墓人》、《三国志2017》、《新葫芦兄弟》、《轩辕剑3手游》等。

  四、公司持续获取头部IP资源,为泛娱乐全产业链运作持续丰富头部IP资源池。公司除游戏外,已搭建影视、动漫等专业团队,逐步落地并强化泛娱乐其他业务板块。

  五、上市公司已形成母公司+凯撒文创产业基金+国金凯撒产业基金的产业投资架构,可接触和覆盖的投资标的来源更广,为公司外延投资布局提供丰富资源池,同时项目退出将获得不错投资收益。国金凯撒产业基金部分投资项目有望在今年退出,带来投资收益。

  六、维持“买入”评级。我们预测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1.80亿、4.05亿、5.70亿,16~18年EPS为0.35元、0.80元、1.12元,当前股价对应16~18年PE为69倍、31倍、22倍。公司长期战略布局有前瞻性,精品IP游戏项目储备充足,基于优质IP围绕泛娱乐全产业链布局,IP运作与商业化效果将逐渐体现;母公司将新增贡献业绩+国金凯撒基金投资项目有望退出带来投资收益+标的有望超承诺业绩+外延收购有望落地。短期关注《传奇世界》手游排名。

  七、风险提示:游戏产品表现不达预期;收购整合风险。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