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2日14:11 21世纪经济报道

1月12日,21世纪经济研究院在北京发布“2016 中国电商消费行为报告”,本报告由京东大数据和京东云提供数据支持。

报告指出,电子商务持续多年保持高速发展,有力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了以信息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促进资源配置优化。全国范围来看,一线城市电商消费已经超越发达国家,形成自己独特的模式,二线城市消费理念逐渐走向成熟,中西部地区的新兴消费阶层也在不断崛起。

作为独立、专业、开放的新型智库,《21世纪经济报道》旗下21世纪经济研究院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以敏锐的多维度的视角,通过一线调研、大数据分析等方式,提供一流的研究产品、调研报告以及高层次的研讨活动。21世纪经济研究院定期发布经济发展指数、区域发展指数报告;定期发布相关行业研究报告。

2016年21世纪经济研究院先后发布了《2016中国母婴产品消费趋势报告》、《2016中国体育消费生态报告》、《2016年投资环境指数报告》、《2016中国农村电商消费趋势报告》等,报告成为诸多企业、政府以及相关行业人士的权威智库参考。

(编辑:耿雁冰)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