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0日15:58 21世纪经济报道

1月9日晚间,创利投微信公众号发表一篇文章,曝其CEO吴志双跑路并公布其个人信息,希望投资者“看到此人,请速打110,为民除害”。

而在第二天中午,创利投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表示吴智双实为因年底部分借款人逾期,外出找朋友筹款兑付。公告同时表示,公司将会暂停业务、分期清偿投资人所有投资款。

公告指出,将会取消所有的提现申请并采用最新的提现方案。若投资者接受方案,其具体方案为:在接来下的四个月(一个月为一期)内按比例分钱偿还,第一期10%(接受就立即偿还10%),第二期20%,第三期30%,第四期40%。若投资者不接受其方案,平台可帮组寻找第三方债权进行接收,具体折扣比例有投资者与第三方债权机构协商。

公告还表示,目前平台借出大于待收,借出金额超过四千万,待收为三千多万。

记者注意到,此前媒体报道创利投层曾获得京东服装三千万A轮融资,但是公告里却表示“京东服装入股实际到账一千万”。记者多次拨打其公告下方的热线电话,均无人问答。

随后记者注意到,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1月9日晚间发的吴智双疑似跑路的推送已在下午三点左右被删除。

图为记者在下午2点左右截的图,此时还未删除。

图为记者在下午3点左右截的图,此时跑路的推送已经被删除了。

(编辑:朱益民)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