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14:36 界面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将在跨年夜打开香槟进行庆祝。本周二,福布斯宣布她成为2016年收入最高的电影演员。

斯嘉丽能够登顶在很大程度上演归功于她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饰演的“黑寡妇”角色,这部影片在全球取得了11.5亿美元的票房成绩。除此之外,斯嘉丽在《凯撒万岁!》一片中扮演的迪安娜·莫兰一角也为其带来不少进账。

现年32岁的斯嘉丽取得了12亿美元的票房总收入,她同时击败了同样参演《复仇者联盟》的克里斯·埃文斯和小罗伯特·唐尼,他们伴随着《美国队长》系列的成功各自收获了11.5亿美元的票房。

排名第四的是参演《X特遣队》的玛格特·罗比,接下来三位分别是艾米·亚当斯、本·阿弗莱克及亨利·卡维尔,他们的成功都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有关。

接下来排在前十名的演员分别是参演《死侍》的瑞安·雷诺兹、参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菲丽希缇·琼斯以及参演《X特遣队》的威尔·史密斯。

虽然斯嘉丽在《复仇者联盟》和《美国队长》系列电影中饰演的“黑寡妇”角色受到了很大关注,但是她出演的《迷失东京》和《致命魔术》也收获了很高的人气。除此之外,斯嘉丽参演的《攻壳机动队》也将在2017年3月上映。

在去年接受娱乐媒体《Collider》的采访时斯嘉丽谈到了自己为什么决定出演《攻壳机动队》中的虚拟女警形象:“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正确的人选,但是我认为导演鲁珀特和我对这一角色有着一致的认识。”

“所以我认为接下来要取决于观众对这一问题的看法,但是我认为自己正在做着自己能够承担的任务并且在不断接受挑战。”

曾得到过金球奖提名的斯嘉丽同样谈到了自己在《攻壳机动队》中出演“少校”这一带有网络虚拟身体的角色时受到的挑战。

“我认为关于‘少校’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她汇集了很多意念,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意志性的而且她始终在不断前进。她并没有我们正常人的言谈举止和表情变化,这一切在我们急躁紧张或者做决定的时候会体现出来,但是她却完全没有。”

(翻译:王一诺)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