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01:40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76 900941 股票简称:东方通信东信B股编号:临2016-037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日发出会议通知,于2016年12月1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俞芳红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俞芳红女士简历

  俞芳红女士:1965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历任浙江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企业文化部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总裁办主任、工会负责人等职务。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