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2日01:55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2016年度上海市高端智能装备首台突破和示范应用专项项目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6-081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2016年度上海市高端智能装备

  首台突破和示范应用专项项目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16年度上海市高端智能装备首台突破和示范应用专项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情况,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上海晓奥享荣汽车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晓奥享荣”)的“六车型焊接平台智能生产线首台突破”被列为“2016年度上海市高端智能装备首台突破和示范应用专项”项目,并将获得政府核定的专项资金支持500万元。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向晓奥享荣核拨的首期300万元支持资金已于2016年11月28日到账,并可确认为该公司的递延收益,将按照相关项目的实际完成情况转入未来年度的当期损益。

  上述资金的取得将均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重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2日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6-082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子公司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为兴”)于2016年12月1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该发明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2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