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14:35 一财网

  原标题:总裁冯幸要离职?乐视移动怒了:无中生有,是谣言

  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辟谣,称来自某媒体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文章不实,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

  乐视移动表示:“据说一些媒体是这样博眼球的,先编个谣言,等被报道方辟谣,就再发个辟谣的新闻,然后再编一个谣言,循环往复创造所谓阅读量。今天,我们就辟个谣,换帅、离职,那都是无中生有的谣言!”

  此前的1月6日,乐视移动曾宣布,超级手机2015年总销量超过400万台,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在乐视移动否认该消息后,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又发出一条微博称“没有被离职过的高管就没有江湖地位,让子弹再飞一会儿,看来,乐视手机冯叔这是要红”,表达对该报道的不满。

责任编辑:周宇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