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15:30 一财网

  原标题:易到回应欠款报道:个别不再合作的公司尾款未结 是正常状况

  近日有消息称易到用车已拖欠客服供应商河北中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中锐”)费用达200多万元,共有五六家类似的供应商被拖欠费用,截至今年9月,拖欠的费用总额达5000万元。

  对此,易到对第一财经记者回应称,该媒体援引供应商所言情况并不属实。易到与客服供应商关系一向良好,货款一直按照双方约定的方式正常支付。但由于近期易到致力于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有部分供应商出现变更,现正处理变更前后事宜。

  易到表示,有个别不再继续合作的公司存在剩余尾款未结清情况,这是商业经营中正常状况,与公司资金链并无关系,“拖欠五千万”此类传闻为无端造谣。公司已经展开深入调查和取证,对于故意造谣生事,抹黑公司商誉的行为,适时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周宇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