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8日12:49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国商金融旗下云商汇小丫便民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31日“互联网电商企业O2O模式落地研讨会暨云商汇小丫便民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宏宾馆成功举行。会议阐述了在互联网经济发达的今天,互联网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大大提高了人们处理信息的能力和利用信息的效率,对整个中国的商业生态升级带来颠覆式的影响,然而互联网市场经济与落地服务终端也将面对着挑战,云商汇小丫便民便是实现了电商落地的全新产业,通过布局线下,整合线上,使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成为电商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将服务理念运用到整个体系当中,建立体验中心、解决了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活动当天,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刘慧勇先生、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委员会秘书长王清标先生,分别就《互联网市场经济展望》和《互联网经济与落地服务终端》展开了论述,提出在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正在快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但互联网经济落地服务终端作为其中的重要方面,则正在不断的完善和优化,即将蓬勃发展。

  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副秘书长兼电商金融发展中心主任国商金融集团董事长车健先生在《云商汇在国商集团中的战略布局》指出,国商金融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工作开展上受到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电商金融发展中心的精心指导,通过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博采众长,在吸收和借鉴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和创新。

  目前,国商金融以金融业务为核心,以服务产业升级、扶持产业经济发展为基本方向,积极探索金融与产业互促互进的发展模式。当下,国商金融集团的三家企业,云谷、易购和云商汇已经形成有机配合,战略协同,从不同的维度来实现自身的价值。云谷作为专业的电商产业园区服务平台,融和最优秀的电商企业;易购作为领先的电商平台,是重要的电商渠道,占领未来互联网渠道的战略制高点;云商汇作为创新的线上服务平台,致力于一站式便民服务,三者都是集团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总而言之,不论互联网平台如何推陈出新,所有的互联网平台最终必须落地,到达客户,这也正是云商汇的价值所在。

  接下来,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电商金融发展中心副主任云商汇(北京)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冯强先生进行关于《云商便民服务与云商汇未来发展蓝图》的发言。将电商凭借着传统行业无法比拟的优势,以迅猛的速度发展,出现网上购物的诸多不足。

  “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问题,也成为各大电商巨头的短板。云商汇通过布局线下服务,将消费者吸引到店内,给他们带来独特的体验,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建立起信任持久的关系,才能更好的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跟着云商汇市场部负责人曲帅关于《小丫便民-您身边的电商管家》的演讲,就详细介绍了小丫便民的各个板块和全新的服务理念,获得了一致赞同。

  在合作伙伴的演讲中,中华联合人寿保险互联网业务部副总经理明林,为我们做《互联网社区保险服务分享》。而接下来,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上台演讲,北京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教授李红军关于《社区公益活动推广分享》的演讲,将整个启动会推向了高潮,在小丫便民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也将不忘初心,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此时,一线服务人员内心热血澎湃,进行了庄重的誓师宣言。宣读小丫便民的核心价值观:热情友善、专业诚信;团结协作、互助包容;勤奋创新、务实高效;分享担当、感恩奉献。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大家保证,用实际行动来打造最受居民喜爱的社区服务品牌,为社区居民做好优质服务。在热烈的氛围下,云商汇小丫便民正式启动。

  未来,国商金融旗下云商汇将建立更完善的服务网络,打造一流的高素质人员,为我们的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顾客将会通过智能手机等一切可连接的物件进行信息需求释放,完成自我需求的自给自足。无人机投送包裹、智能自动驾驶汽车运送包裹等等将变为现实。云商汇负责人表示,愿和大家一道,共同致力于事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满意、周到、贴心的五星级服务。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特朗普得胜市场前景堪忧?

尽管这段时间里,媒体不约而同地将川普得胜的远景描得很灰暗,但是大部分的投资者们对此不以为然,大家的预测是市场的反应多半会与英国脱欧时的类似:大选结果揭晓后的几天市场会震荡几下,接下来市场应该回到先前的轨迹,该干嘛干嘛。

对房地产税别过于功利化想象

财税体制需要系统化改革,房地产法,只是改革中的必备范畴之一。对社会公众而言,纳税人从意识到常识,还需要长时间的涵养。因而,无论是房地产税立法还是个税改革,从公共机构到社会公众,都不能将税收功能工具化、功利化。

市场发育初期产业政策有必要

在市场经济还没有发育成熟的阶段,在一些产业实施适当的产业政策非常必要。不过,这并不表明所有的产业都需要产业政策。

大部分规划不是真正产业政策

基于我国能源行业现状,相比于纠正市场失灵,以及更加细致审慎的进行产业政策设计而言,如何减少政府对市场的过度扭曲,特别是限制竞争与组织市场的冲动,还市场主体以独立决策权,仍旧是重要并且迫切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