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19:24 一财网

  原标题:三星召回Note 7出大招:更新程序后最多充电60%

  27日,韩国三星电子总部向包括《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内的记者团发送官方消息,称:“从本月29日凌晨2点起(当地时间),将陆续向Note 7用户推送一项系统更新,更新后的Note 7手机的充电电量将被强制性限定在60%以下。”

  三星方面称,“此措施为保障Note 7消费者的安全而进行的迫不得已的更新”,并表示将于29日向消费者陆续发送短信,在说明本次更新的同时,为产品出现的如此重大的质量隐患而致歉。

  另外,三星方面还强调,本次措施是来缓解电池过热的情况发生,并建议消费者尽快联系三星电子,将自己手中的Note 7按照公司给出的方式进行召回。

  目前三星Note 7手机在包括韩国国内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均已经停产并召回,虽然三星方面对召回提出了期限至12月31日,并在包括韩国市场在内的多个市场推出补偿措施,以希望民众尽早召回,但还有很大一部分用户仍然在坚持使用。

  据了解,这项更新措施覆盖了韩国国内、美国、欧洲等全球主要市场,并将针对所有Note 7的消费者陆续进行更新。

  而据《韩国日报》报道,三星虽然推出了进一步的补偿措施,以促进消费者尽快召回手中的Note 7手机,但截止本月25日,三星Note 7手机在韩的召回率仍然不及15%;许多韩国当地消费者认为‘不及期待值’,并在网络上表示对于补偿措施的不满;有一些韩国用户希望三星方面‘能够给出有诚意的补偿措施’,甚至有527名消费者,通过韩国一律所向韩国当地法院提起集体诉讼,要求三星向用户赔偿精神损失费。

  为此,当地通讯公司方面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认为:‘虽然对于因本次事故亏损了数万亿韩元的三星来讲,已经很难再付出更多的损失;不过对于许多忠诚于三星品牌的用户来讲,本次补偿案仍然不太能够使他们满意。’

  而三星电子的有关人士则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较为乐观的表示:“补偿案出台以后的召回率有所稳步上升,并期待在下一周能够有更多的用户进行召回。”

责任编辑:陈楚潺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加税谣言背后的中产焦虑

我们国家持有超额房产的成本极低,最多交个物业费、水电费。不论你第几套房地产,持有期没有房产税、继承没有遗产税、出租不交个税、转卖也不交资本利得税,基本上付得了首付还得了贷款,你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

中国农村没人种地了怎么办?

农业轮作及土地休耕有利于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所以,农地数量多是一件好事。但是,农业经济成长的根本出路,是用资本替代劳动,因此,我们不必哀叹什么“空心村”越来越多,不必欢呼地租率与地价的提高。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