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01:53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37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召开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投资者说明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投资者说明会于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下午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以在线互动交流方式召开。

  二、说明会参加人员

  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公司财务负责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参加了本次说明会。公司就正在开展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在合法、合规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三、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相关回复

  1、投资者提问:本次收购的太行机械,主要是军品和高铁零部件,包括纺机吗?

  公司回答:不包括,谢谢。

  2、投资者提问:请问截至目前,本次重组最大的障碍是什么?贵公司及相关各方是否就这次棘手事项已充分沟通和协调?是否有能力和信心去克服?预计何时完成本次重组?

  公司回答:本次公司重组正在有序推进中,暂不存在影响重组进程的重大障碍。公司目前正会同各中介机构,积极与交易对方等相关各方积极沟通,论证和完善重组方案,确保符合监管要求,有利于保障中小投资者利益,以保证重组方案符合最新的监管法规要求。公司会加快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努力尽快复牌。本次重组尚未确定最终方案,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但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争取重组成功。

  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重组事宜进行的如何?何时复牌?谢谢

  公司回答:公司重组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目前对具体复牌时间尚不能确定,但公司会协调相关机构抓紧工作,尽快复牌。

  4、投资者提问: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如何,增长比例大致范围是多少,重组后对公司业绩有何影响?

  公司回答:公司三季报预约在10月28日公告,敬请关注。本次重组完成后,有助于拓宽上市公司业务范围,丰富上市公司的产品类型,增强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公司现有及新收购的业务存在融合、协同发展的机会,如果能够抓住这个机遇,将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5、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股票何时复牌?

  公司回答:准确复牌日期目前尚无法确定。本次重组进展基本顺利,公司会与相关各方一起抓紧工作,争取早日复牌。

  6、投资者提问:北京东方联星的简介什么时候可以发布?东方联星的财务报表什么时候可以发布?

  公司回答:东方联星主要从事北斗卫星导航芯片及其军民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东方联星简要财务数据将在重组预案中予以披露。敬请关注,谢谢!

  7、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张总,目前我们公司的重组尚未与标的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那么什么时候可以签署呢?

  公司回答:目前公司正与相关方沟通框架协议的具体条款,预计很快就会签署。

  8、投资者提问:东方联星的产品在北斗导航相关企业中的排名情况?

  公司回答:东方联星公司是北斗导航领域的知名企业和龙头企业。

  9、投资者提问:东方联星的导航芯片是用在导弹上面的吗?

  公司回答:东方联星主要从事北斗卫星导航芯片及其军民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谢谢关注。

  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投资者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17日THE_END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