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8日22:0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 9月14日,泡宝网发布关联方出售“钱宝份额”的赎回情况说明及整改公告,截至2016年9月12日,共计赎回份额为2864份,剩余持有人数为23人(共计持有份数为62份),剩余待赎回份额比例仅占实际发行份额的0.80%。

  中国网财经记者发现,泡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控制的南京钱宝信息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钱宝网”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宝购”频道中曾有“钱宝应用市场和游戏发行业务新三板股权申购确权项目”,该项目于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1月31日期间,以2.14万元/份的均价发行了7741个(交易界面曾显示为2.5万个)“钱宝份额”(以下简称“份额”),共向2071位自然人投资者募集资金1.66亿元。按照“钱宝网”发起该项目时的项目介绍,“钱宝份额”将于2016年4月折换为泡宝网股票。

  而钱宝网于2016年2月23日起终止该项目发行份额的自由交易,并分别于2016年2月23日-2月25日和2016年4月13日-4月15日两次开启回购窗口赎回已售出份额,份额持有人可通过回购窗口将持有的份额出售给钱宝网。截至2016年8月24日,尚未赎回的份额为2926份,持有份额人数为824人。钱宝网于2016年8月24日发布《钱宝应用市场和游戏发行业务新三板股权申购确权项目后续规划公告》,赎回窗口已于2016年8月25日上午八点开启,赎回价格为人民币2.76万元/份。届时,持有该项目份额的会员可以通过赎回窗口将持有的份额出售给钱宝网。本次回购将持续至全部份额回购完毕。赎回期间,钱宝网将安排专门的客服人员,逐一与份额持有人进行电话通知和确认,确保将售出份额全部回购。如果在本次赎回过程中,存在持有份额的用户拒绝出售的情形,钱宝网将安排客服人员与之进行耐心沟通,了解其拒绝赎回的原因,根据其个性化需求来与之协商,以达到最终回购全部份额的目的。

  经过钱宝网管理层和客服部门的有效沟通,从8月25日开启赎回窗口以来,钱宝网通过官网公告、短信告知、客户端推送、电话联系的方式和持有份额的人员进行沟通,截至2016年9月12日,共计赎回份额为2864份,剩余持有人数为23人(共计持有份数为62份),剩余待赎回份额比例仅占实际发行份额的0.8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林毅夫在产业政策上的四个错误

林毅夫教授认为政府为了推行赶超战略,不得不扭曲体制。但究竟是体制导致了战略,还是战略导致了体制,是很值得进一步深究的。

回应张维迎指出的所谓四个错误

基础科学的革命不受企业家精神影响,而是政府支持的科学家推动的,政府部门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专利制度的建立也是政府的工作。如果说中国落后是因为没有自由,我觉得这个解释没有抓到现代经济出现翻天覆地变化的根本原因。

一包方便面背后的中国改革

方便面肯定是当今中国涨价幅度最小的食品,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食品,可是为什么它会陷入空前的危机。

网约车价格上涨确实值得警惕

政府制定指导价可能是未来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做法,即通过听证会确立指导价,避免垄断定价带来的社会福利损失。由此确保老百姓真正从“共享经济”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