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8日02:12 北京商报

  在新夏朗的世界里,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值得用心呵护,更值得用全新的科技成果,倾听其心声,获得其共鸣。这一颗善于倾听的心,以宽大空间为证,造就了新夏朗的包容;以智能舒适为证,造就了新夏朗的温馨;以澎湃性能为证,造就了新夏朗的敏捷;以全面安全为证,造就了新夏朗的担当。

  夏朗不仅作为欧洲市场畅销的MPV车型,同时它也成为中国市场上半年最畅销进口MPV车型。新夏朗是现代都市家庭最爱的7座MPV之一,它拥有德国原厂品质与极致机械造诣,以精湛德国工艺、同级别最安全的配置、最大最灵活的空间和最高效的动力总成,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荧屏暖男黄磊凭借温柔体贴和极具责任心的公众形象,成为新夏朗首位代言人。集齐了事业与家庭,黄磊也集齐了影迷、歌迷,现在,他同样还集齐了车迷对他的爱。此次与大众进口汽车新夏朗携手,变身“Mr.Sharan 夏朗先生”的黄磊,为这部MPV力作担纲首位形象代言人。他倾情诠释了“夏朗先生”那包容着爱与幸福,用智慧让家充满欢乐,时刻让家人感受着高品质生活的温暖形象,与“夏朗先生”一样温暖如斯!

  新夏朗与黄磊的一拍即合,是一次深度默契之后的水到渠成。两者的牵手,无疑是对幸福的强力集结。这背后的支撑,是新夏朗与黄磊共同恪守的温暖与严谨的法则。黄磊是公众眼里最富体温的暖男老爸,而新夏朗也力求在一路之上用“体温”温暖全家。它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3温区空调,让温暖以最适量最周全的方式注入车内;电动侧拉门和全景天窗,则以安全、便捷、舒适,支撑起天伦之乐所需的温馨。

  在节能减排的社会大背景下,新夏朗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动力选择。280 TSI车型搭载1.4 TSI直列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不仅带来了平均油耗7.1L/100km的佳绩,并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购车政策。

  380 TSI车型搭载2.0 TSI直列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平均油耗7.9L/100km。其表现完全媲美一部中级轿车。为了更清晰地表达旗下车型的加速能力,推动发动机小型化、轻量化、节能化的进程,大众以峰值扭矩为参考指标,为新夏朗换装了全新尾部标识,如今夏朗车系包括280 TSI车型与380 TSI车型。

  包容是黄磊的胸怀,也是新夏朗的努力。新夏朗深知一寸空间一寸金,高效装载的空间,不仅在平时给全家人以无拘无束,更隐含灵活的变化。新夏朗所配备的全新LED尾灯组与全新16英寸/17英寸合金轮毂,共同刻画出神采奕奕的外观特质,加之长达2920mm的超长轴距,为宽阔的内部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二三排座椅还具备“Easy Fold”轻松折叠功能,最大可达2430L的超大空间可以随着后排座椅的一键放倒而随叫随到,30余处车内置物空间也突显新夏朗的精致匠心;尤其体贴的还有新夏朗2-3-2的座椅阵形,关注家庭出行的使用情境,使亲情得以更方便地获得浓缩。

  一场《极限挑战》,黄磊亮出了“神算子”的头脑,赢得了数项比拼的大获全胜;而在公路上,新夏朗也带着一系列高科技装备“智慧”入场。新夏朗配备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可以通过6.5英寸彩色触摸屏与用户进行众多功能的交互;全系配备的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可将智能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投射到车载屏幕上,带来丰富旅途体验。不仅如此,在380 TSI 尊享型上它还搭载了Discover Media车载导航系统,基于这一系统的Car-Net大众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诸如远程锁车/开门/鸣笛/闪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停车定位、防盗监控、订阅车辆健康报告等便捷功能,还可以一键接通7×24小时客服中心,获得出行规划、车辆救援、医疗救援等一对一尊属人工服务。

  面对家人时那温暖的胸膛,在面对危险时一定能变成坚硬的抵挡。照顾家人,黄磊是这样,新夏朗也是这样。在ENCAP碰撞测试中轻取五星安全评级认证的新夏朗对抗意外撞击时毫不软弱。来自坚固车体、精湛工艺的被动安全性值得为全家人拥有,而全系标配的正副驾驶座气囊、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和膝部气囊等7个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中排和后排的5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更为被动安全性锦上添花。

  实际上,早在碰撞来临之前,新夏朗的主动安全系统,就已经协助驾驶者轻松摆脱危险的干扰了。当新夏朗与前车过于靠近时,预碰撞安全系统会发出警告或自动制动;换道辅助系统则监测着车身侧后视野盲区内的潜在车辆,随时提示给驾驶者;动态弯道照明系统结合双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感应雨刷、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一同提供全天候的清晰视野;前后倒车雷达系统、倒车影像以及Park Assist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解决了窄小车位与宽大车身的矛盾;定速巡航系统负责减少驾驶疲劳;电子随速助力转向则让方向控制更稳定。此外,针对源于轮胎和路面的风险,新夏朗实施了胎压监测,并配备了自封式安全轮胎,在ESP系统的配合下,即使路面湿滑,轮胎破损所带来的风险被大大降低。而在立体交通密集的大城市开车,又能体会到坡道辅助起步功能的贴心。能在事故发生后自动制动并提醒后车注意的多次碰撞预防系统,更让新夏朗没有后顾之忧。

  高品质的家庭生活,来源于高品质的衣食住行。历代夏朗始终坚持整车德国制造、原装进口的思路,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让新夏朗拥有了稳定的做工品质与耐用特性;数十年如一日的创新,让新夏朗拥有了令同级仰望的先进科技、人性配置、动力科技与安全防护。

  黄磊与新夏朗的温情与共,也许会让无数粉丝在两个不同的领域内重新相聚,他们会发现,爱那一部车,正如爱那一个人!而新夏朗,则正式向家人永久开放档期,倾力于上演家庭幸福的专场,它会带上家的欢声笑语,加入爱的长跑。

相关阅读

是不是垄断关键要看法律规定

只要法律上没有硬性规定不准进入,一家公司不管占有多大的市场份额,最终总会有新的进入者。如,阿里在做电商,但不仅阿里一家,京东也在做,其他的一些专业类电商网站如一号店也在发展。

股指期货松绑或将利好股市

至于对于股指期货松绑的必要性,股指期货对现货市场的系统性风险防范,市场投资者结构改善都有重要作用,对市场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也有着不可缺失作用,所以下一步对股指期货的松绑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

中国想发展企业家就不能总套利

过去30多年中国的企业家主要是靠套利来赚钱,中国的经济也是靠企业家的套利发展的。人类从古到今都有这个精神的。所以中国下一步的关键是企业家能不能从套利行为转向真正的创新。

把去库存希望放农民身上不现实

房地产商其实都急于将房地产降价卖出,如果现在中央政府允许降价,那么降价就有可能实现。把希望过多的寄托到进城的农民身上是不现实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强的购买力购买多余的住房。

0